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 正文

文学院青年志愿者举行王官庄“四点半课堂”活动

2016-10-12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10月11日下午,济南大学文学院青年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举办了“四点半课堂”活动。

活动开始前,指导老师对青年志愿者未来的志愿工作的方向和具体事宜做出了详细的指导,并对志愿者的工作做出评价,提出新的期待。 活动伊始,孩子们陆续走进教室其间,本次支教主要内容是督促指导孩子完成在校作业,孩子们认真的完成自己的作业,并向青年志愿者请教自己不会的地方。作业完成后,志愿者们亲切询问孩子的喜好乐趣。在志愿者们的提倡组织下,现场玩起了猜谜语的游戏,通过游戏,志愿者和孩子们的关系更为紧密亲切。下午五点左右,“四点半课堂”活动结束,青年志愿者送走孩子们以后也有序的离开。

此次文学院志愿者活动丰富了青年志愿者和孩子们的课余时间,增加了志愿者与孩子们的情感交流,对于密切大学生与社区之间的交流联系有着重要的推进作用。支教是知识的传递,心与心的交流,温情的互动,正确的传播内容有助于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三观,呼吁加入支教队伍,我们在路上。

(责任编辑:景书媛)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举办“三行情书”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条:济南大学文学院志愿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