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乘风破浪新时代,青春献礼二十大 ——文学院校园定向红色越野活动顺利开展

2022-11-09   作者:栾易彤 吴仪婷 罗东阳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党的二十大,弘扬校园体育文化,文学院学生会于11月5日成功举办校园定向越野活动。

活动筹备阶段,工作人员认真筛选济南大学标志性建筑,最终将校友路、升华广场、绿泉广场和大礼堂作为打卡地,并依据各个打卡地的特征准备了妙趣横生的线索,为活动顺利进行做了充足的准备。下午两点,工作人员准时到达学5篮球场,向各队队员传达活动规则。参赛者们斗志昂扬,有序抽取了线索。各组以组为单位根据线索寻找打卡点,完成阶段任务得到下一打卡点线索,打卡全部定向任务地点方可完成最终任务。活动期间,各团队成员相互帮扶,打卡地载欢载笑,满堂青年,蓬勃朝气,一览无余。赛后,参与选手获得了精美礼品,本次定向越野活动圆满结束。

同学们用脚步丈量了美丽的校园,提高了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之间的配合度与凝聚力,丰富了课余生活。在今后的日子里,济大学子也必将以“城头铁鼓声犹震”的斗志、以“绝知此事要躬行”的自觉、以“一身转战三千里”的豪情,在考验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实干中磨砺本领才干、在奉献中绽放青春之花。

(责任编辑:琚明月)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在济南动物园开展犀牛自然笔记记录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在六里山社区开展线上诗歌鉴赏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