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唱响新旋律”——文学院举行第二十一届济南大学十佳歌手大赛初赛

2022-11-13   作者:琚明月   来源:文学院   点击: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洋溢,梦想启航。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共同奏响青春主旋律,文学院于11月11号晚7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第二十一届济南大学十佳歌手大赛初赛。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以“学习二十大,唱响新旋律”为主题,共有23名选手参赛。比赛按抽签顺序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晋级赛,评委根据歌手现场表现打分,得分前十名的选手晋级第二轮比赛并获得“文学院十佳歌手”称号,第二轮比赛根据选手得分高低评出一、二、三等奖。

大赛以文学院舞蹈队的古典舞和K-POP舞蹈秀开场,点燃了现场氛围。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准备充分,神采飞扬,一上台便用美妙的歌喉打动了现场的观众,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和才华横溢。《红豆》、《有一种悲伤》、《胡桃夹子》、《少年中国说》等一首首歌曲将现场的氛围带动的淋漓尽致。中场休息期间,文学院合唱队队长周莹为选手和观众献上了一首精彩的《谁》,缓解了选手的紧张情绪,为他们第二轮的比赛加油打气。每位选手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留在了舞台,呈现给了观众,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最终,邱月泉、王乙迪、张祎晨等选手荣获“文学院十佳歌手”称号,其中,邱月泉与王乙迪两名选手脱颖而出,摘得本次比赛桂冠。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初赛的成功举行,展示了文学院学生的朝气蓬勃和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发挥才能的平台。同时,在张扬学生个性、促进个人全面发展和培养学生能力方面发挥了显著作用。

(责任编辑:纪心悦)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在大观园街道开展“习传统文化,悟文化魅力”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开展“戴嵩画牛”线上授课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