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2-11-15   作者:温沁璇 罗东阳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和完善学生代表大会制度,指导学生会与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升学生们的工作效率与工作热情。文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11月14日在三教418召开。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学院团委书记敖游。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政代表上届研究生会作的工作报告,她表示研究生会作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基层学生组织,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指导。并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术科创、奖贷评优、生活服务五方面总结过去的丰硕工作成果。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学院学生会主席井晓阳代表上一届学生会作的工作报告,对任职期间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和经验进行总结,并展现了上一届学生会成员“重担当、重执行”和兢兢业业完成本职工作的精神面貌,同时对下一届学生会成员表达殷切期望。

大会选举产生了李梦瑶等新一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闫硕等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产生了王文泉等16名代表参加济南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闫硕等3名代表参加济南大学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参政议政意识,提升了学生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对广大学生组织成员和青年学生是一场政策理论知识和民主集中制原则的再教育。同时团结带领全院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把握时代主题,勇于自我革命,为学校建设创新性、开放式、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辩一题而有知,论纵横而明智”——文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在大观园街道开展“习传统文化,悟文化魅力”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