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自然、爱与诗歌”活动顺利开展

2020-05-23   作者:牛雨晴 袁艺航   来源:   点击:  

2020年5月21日,庚子年四月廿八,小满。为呼吁同学们在忙碌生活之时也能关注自然与所爱之人,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支教队组织开展了“自然、爱与诗歌”的活动。

活动自5月16日正式开始。通知下达后,得到了志愿者们的积极响应。他们踊跃报名,展现了极大的参与热情和出众的创作才能。在活动前期,大家分别选定投稿内容侧重的主题,广泛搜集与自然和爱相关的诗歌素材与图片,运用制图软件将其组合并进行创作,寄情于诗,通过诗歌抒发情感,并从诗歌中感受爱与自然。活动后期,大家上传作品,由轮值队长进行整理与完善,向初心志愿者公众号投稿。最后,活动成果在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公众号平台上进行了展示,进一步扩大了此次活动的影响,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与引导作用。

以笔写意,以诗传情。疫情使人们相互隔离,但爱意无法隔离。疫情使人们困于一隅,但无法斩断自然与人类的联系。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团结协作的能力,更增强了志者们感受爱意与自然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玉蓓)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开展“回忆支教”投稿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青春创业论坛—大广赛经验交流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