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开展“回忆支教”投稿活动

2020-05-28   作者:王明梅 曹力   来源:文学院   点击:  

时光荏苒,期末在即。为了总结本学期志愿活动且给志愿者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济南大学文学院志愿者于5月26日进行了“回忆支教”投稿活动,分享自己在志愿活动中的难忘际遇以及心得。

疫情仍阻挡不了爱与温情的传递。本次线上志愿活动,首先由两位志愿者规划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发布活动召集投稿。志愿者将自己在支教过程中的感受于周二下午两点之前发送至活动策划人。经志愿者进行编辑排版制成图片后,统一发给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公众号进行投稿。

本次活动让志愿者们回首了自己曾经的支教时光,同时希望志愿者不忘初心,感受自己的成长与变化。作为本学期最后一次活动,希望我们的志愿者继续帮助他人,贡献自己,将爱与温情传递给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张富帅)

上一条:文学院科创部举办“青春创新创业论坛——科研立项”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文学院“自然、爱与诗歌”活动顺利开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