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开展“青春抗疫,健康复学”主题征文活动

2020-06-10   作者:景悦芳   来源:文学院   点击:  

6月4日,文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青春抗疫,健康复学”的主题征文活动。

自疫情发生以来,文学院青年学子就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身“疫”战。文学院学子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责任心和恒心,为“青春”描绘了亮丽的底色。同学们以此为题材进行创作。经过两日的征集,同学们陆续上交了参赛作品。截止到6月9日,所有参赛作品已经通过电子稿形式发送到济大文院官微小编邮箱。作品征集结束后,由此次活动负责人对参赛作品进行整理。随后,作品将投送至济南大学报,进行发表。最后,活动成果将在文学院学生会公众号平台上进行展示。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提到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此次征文活动的圆满开展,进一步展现了文学院学子复课复学后的良好风貌,也充分彰显了在疫情防控战线上,文学院青年榜样的力量。

(责任编辑:周琰)

上一条:文学院汉语1803、1804班开展“每天三个一,居家练内功”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科创部举办“青春创新创业论坛——科研立项”经验分享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