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团委组织观看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主题网络直播暨文学院青马班学习活动

2020-08-19   作者:朱文浩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了提高青马班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丰富理论知识,培养有信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817日晚,文学院团委组织青马班全体学生观看学习中华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网络直播。

这次活动在青马班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活动要求各位学员认真学习直播内容,涵养理论知识,深入理解党中央、共青团中央对青年团员的殷切关怀和热切期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才干,做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同学们一致表示这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富有青春气息,使他们感到亲切温暖,同时又充满教益,使他们很有获益匪浅,深受鼓舞。在活动开展进程中,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这次学习活动的收获与感悟。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时代赋予自己的使命与担当。作为一个青年学子,一个团员干部,我们应该坚守初心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技术,提高本领锻炼能力,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信仰和理想,做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社会主义接班人。

(责任编辑:周琰)


上一条:文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风采展 ——“我爱山东,短视频比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文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风采展—“地摊之光”社会实践调研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