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风采展 ——“我爱山东,短视频比赛”顺利开展

2020-08-23   作者:张梦洁 袁艺航   来源:文学院   点击:  

8月4日至8月23日,文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举办“我爱山东”,短视频比赛。学院将此次比赛与“三下乡”社会实践、“青鸟计划”暑期实习相结合,鼓励学生从“小切口,大纵深”,聚焦“一处好地、一道好菜”,感知家乡变化、发现山东之美。

截至目前,学院共收到五十多份作品,同时在微博、抖音等平台参与互动。同学们从山东的历史、文化、美食、现代化建设等各个方面,以短视频、vlog、图文等多种形式展示山东、宣传山东。

通过此次“我爱山东”主题活动,全方位发掘山东之美,通过各地同学的视角展示山东壮丽的风光和身后的文化底蕴。本次活动的开展,为青年学生搭建了一个深入了解山东、展示家乡的机会,营造了新时代奋力发展的“山东形象”,展现了齐鲁当代青年的“山东活力”。

上一条:文学院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风采展——“三进”社会实践

下一条:文学院团委组织观看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主题网络直播暨文学院青马班学习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