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实践队开展“岁末送信,情暖人间”写信活动

2020-12-11   作者:黄苏凤 周悦彤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更好的搭建同学间的沟通桥梁,传播真情与温暖,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实践队12月10日于八食广场成功开展“岁末送信,情暖人间”写信活动。

活动筹备期间,志愿者们就如何开展写信活动进行会议讨论,学习信件书写格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下,商讨并下发活动流程和规则,做好材料准备和设备安装等前期工作。活动进行当天,同学们积极参与,写下期末祝福和新年期盼;志愿者们相互配合,顺利引导参与人员完成信件并包装,不仅使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还向身边人传递冬日的爱和温暖。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有序完成信件派送任务,在志愿活动中收获了爱和感动,并对本次活动的出彩和不足之处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总结,对下一次活动的开展提出新的期望。

传递爱和温暖,架起沟通的桥梁是每一个人的责任,也是促成温情世界的根本。岁末将至,本次活动以书信为载体,增进同学友谊,送出爱和祝愿,传递了关爱他人的观念和人间温情;志愿者们也通过这次难得的机会,提高了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与信心,增加了志愿服务经验,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清滢)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支教队开展国家公祭日投稿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支教队开展后龙小学气候常识教学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