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支教队开展国家公祭日投稿活动

2020-12-14   作者:王淑娴 董杰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纪念南京大屠杀中的受难者,号召同学们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立志图强,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支教队于12月13日开展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线上投稿活动。

活动准备期间,志愿者们梳理了活动的基本流程和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完成了任务分配,并确定投稿分为海报和短文两种形式。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相互帮助,查找了大量和南京大屠杀有关的文献史料和影像资料,深入地了解了这一历史事件,以尊重事实、一丝不苟的态度对待每一份同学们投交的稿件。最后,志愿者们将短文和海报汇总给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公众号,近期将择优发表。同学们也纷纷通过线上留言的方式表达了对南京大屠杀死难者深切的悼念之情,抒发了牢记历史、珍爱和平、立志图强的信念。

通过本次投稿活动,志愿者们对南京大屠杀这一沉痛的历史事件有了更深的感触。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强烈情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勇于担当时代使命的爱国意识。

(责任编辑:朱文浩)

上一条:文学院在济南大学第九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实践队开展“岁末送信,情暖人间”写信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