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成功承办“青春心向党”百年党史主题演讲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2021-04-02   作者:王建月 杨佳蓉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济南大学团委主办、文学院委员会承办的“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面向全校开展活动。

经过各学院初赛评选后,共有18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于4月1日晚在济南大学第二报告厅举行。在近3个小时的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紧扣“青春心向党”的活动主题,带领大家重温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光辉历程。其中文学院参赛选手表现优异。四名选手激情昂扬,感情饱满,热情地歌颂党的百年功德,演讲紧扣青年时代使命。经过激烈角逐,文学院选手共获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

此次活动使广大青年学生在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中,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的革命传统,有助于进一步凝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强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清滢)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举办王官庄黑板报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支教队开展世界自闭日宣传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