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举办王官庄黑板报活动

2021-04-07   作者:刘倩倩 刘雪阳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了向社会宣扬环保知识,营造勤俭节约、杜绝浪费的社会氛围,4月6日下午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在王官庄开展黑板报活动。

   活动开始前,初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积极讨论活动内容,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定黑板报的具体内容之后,志愿者们就活动内容进行了明确的分工。下午三点,初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活动地集合完毕。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部分志愿者负责绘画生动有趣的图案;另一部分志愿者积极书写相关的内容知识。社区居民也积极了解相关知识,积极配合,厉行节约,杜绝浪费。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也深刻体会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

   本次王官庄黑板报活动不仅增强了人们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意识,又增强了志愿者的责任心,提高了自己的服务意识,增强了工作服务能力。同时,志愿者们勤勤恳恳、无怨无悔地工作也展现出了济大学子积极为社会服务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景悦芳)

 

上一条:济大杯足球赛A组场序2:文学院对战外国语学院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承办“青春心向党”百年党史主题演讲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