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文学院心理协会举办“信文联播,文信而来”活动

2021-04-25   作者:刘雨晴 刘雪阳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了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和谐心灵的理念,全方位加强心理健康教育,释放心理压力,增进文信两院心协之间的交流,锻炼同学们团结协作能力,4月23日下午6点30分,文信两院心理协会于南苑操场举办“信文联播,文信而来”活动。文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部分大一大二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部门合理分工,心协负责人准备心理知识题库和签退表,相关志愿者准备表演节目。6点30分,参与人员到齐后,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演讲过后,大家进入游戏环节,依次进行了心有灵犀、静极思动、声入人心、同心协力等游戏。万事开头难,虽然刚开始同学们有些放不开,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同学们逐渐打开心扉,积极活跃,团队协作搭配默契,现场气氛高涨,中途还有志愿者献唱英文歌。最后,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呼中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心理健康知识,缓解了心理压力。同时,此次活动也促进了不同学院同学们的交流与互相了解,培养了团队精神,增进了文信两院的友谊。相信未来两院的友谊会与日俱增。

(责任编辑:王清滢)

上一条:济南大学文学院“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PPT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实践队举行王官庄“红色故事进社区之学生篇”志愿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