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文学院举办蒲公英互助学习行动活动

2021-04-30   作者:韩钱玉 韩旭业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营造同学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氛围,进一步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学习的能力,济南大学文学院于4月29日晚在113101举办了“蒲公英互助学习行动”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优秀学生代表汉语1902班王可欣和李栩珏向大家介绍学习经验。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蒲公英互助学习行动的背景以及目的,让大家对此次活动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便由两位优秀学生代表上台与大家进行学习经验的交流。汉语1902班王可欣主要从学习规划、考试建议方面与大家进行分享,在交流中她提到希望大家能够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学会与他人交换、分享自己的学习资料,并提出了学习以及生活上的小建议,对大家平时的学习生活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汉语1902班的李栩珏则注重向大家介绍专业课和英语课,强调了专业课与英语课的重要性,提出上课要认真听讲、有重点地记笔记等有效的学习方法,并鼓励大家找到适合并且喜欢的方向去深入研究。两位优秀学生代表的发言对大家今后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助于增强学生们对于学习的兴趣,提高学习能力,同时也有利于推动文学院的学风建设,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

(责任编辑:朱文浩)



上一条: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开展杨庄小学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支教队顺利开展杨庄小学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