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敬老队开展教老人使用手机志愿活动

2021-06-18   作者:王志鹏 张美依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解决老年人对智能手机使用上的难题,便利其日常生活,丰富其娱乐活动,6月15日下午,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教老人使用手机的志愿活动,为老人答疑解惑并与其进行了亲切和谐的交流。

活动前期,志愿者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王官庄社区和老人见面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地打招呼,这一举动自然地增进了二者之间的关系。随后,志愿者们针对老人提出的对智能手机使用上的困惑,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加强记忆,老人们也细心地在笔记本上记录下操作步骤。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与老人进行了亲切有爱的交流,老人们叮嘱志愿者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国家做出贡献。活动气氛轻松欢快。

在活动的最后,老人与志愿者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对志愿者表示真诚的感谢。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解决了老年人对手机使用的各种困惑,提高了其生活便利性与幸福感,弘扬了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还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能力,加强了当代大学生与基层社区的联系,使当代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展现。

(责任编辑:赵鸿飞)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稻因你而香”缅怀袁老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支教队开展后龙小学线上视频录制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