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文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1-10-06   作者:纪心悦 董杰 林博   来源:文学院   点击:  

undefined

1662E2

10月4日晚,文学院于星硕召开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红岩以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出席会议。文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成员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李清蝉主持召开。

团委书记李清蝉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生会各工作部门及其职能,并宣读了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门负责人名单。与会领导老师分别向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随后,由上一届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向新一届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传递学生会会旗,象征着学生会精神的传承。

第七届学生会主席井晓阳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发言,并代表学生会发出倡议:坚持党委领导坚守政治信仰,牢记服务宗旨面向全体同学,坚持从严治会塑造清新形象,恪守学生本分守好学习底线,呼吁全体学生努力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骨干队伍,共同维护组织形象,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宣誓。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红岩在发言中首先代表学院对第七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分别从个人成长、学生会工作、学校和学院三个角度对当选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学生会干部要成为全体学生的“服务员”和“安全员”,严守服务本分,积极服务同学。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发表总结讲话,他号召2021级全体学生要争做向上、向善的好青年、好学生,积极配合学生会工作,谋求发展平台,勉励大家做到“勤学有优势、工作有方式、成长有故事”。会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文学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学生会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对每一位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新要求,也促使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增强了成员们的责任感和归属感。相信在各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文学院学生会必将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家园。

(责任编辑:纪心悦)

上一条:济南大学文学院2021级谈心谈话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文学院2021级新生安全工作会顺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