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文学院2021级谈心谈话会顺利开展

2021-10-06   作者:林博 董杰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指导2021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环境,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强新生的生机与活力,激发学生热情学习、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10月4日晚,文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精心筹划并组织本科生、研究生新生于星硕教室开展谈心谈话会。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主讲本次谈话会,全体2021级新生到场参会。

会议伊始,陈卫东书记以和“天下父母心”一样的心情向全体新生强调校园安全问题,他指出,安全问题作为大学生活的重中之重,学生们应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安全无小事,生命大于天”,学院以学生们能够在大学里平平安安完成学业、健康快乐地成长为最大目标。会议中,陈卫东书记希望学生们能常含包容理解之心,遇到问题时能够调整好心态,面对现实脚踏实地谋划好未来。同时更指出,济南大学文学院拥有优秀的教师资源,提供给学生良好的成长平台,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关注济南大学的优势所在,善于和老师沟通交流,潜心学问,志存高远。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青春正当时,风劲好扬帆。本次谈心谈话会为学院与新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让新生们在新环境中感受到了文学院的温暖关爱,在新生们的心里埋下了希望的种子,鼓舞了新生们不懈奋斗,努力拼搏,不负自我,不负青春。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观看《新课堂·健康校园》直播活动

下一条:济南大学文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