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济大杯”篮球赛:文学院VS政法学院

2021-10-11   作者:董杰 纪心悦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放松身心,增进学院间的友谊和交流,济大杯篮球赛顺利举行。10月10日下午,伴随着微微凉风与淅淅沥沥的小雨,文学院与政法学院在篮球场上展开竞技。

比赛开始前,篮球场早已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赛队员也做好了热身,双方蓄势待发。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开始了激烈的角逐,展现了灵活的战术配合和积极的团队精神。紧密无缝的防守、利落的快攻、 精彩的三分,双方比分你追我赶,使得比赛扣人心弦,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双方实力旗鼓相当,半场过后,文学院以4分的优势领先。下半场比赛,政法学院队员调整状态,连续得分,文学院队员也毫不气馁,愈挫愈勇,竭尽全力,双方都展现出更加惊人的技巧和毅力。最终,经过一番比拼后,文学院以小比分惜败。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握手鼓励。

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提振了同学们的体育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心情。同时增进了不同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运动氛围,也给渐冷的天气带来了点滴温暖。

(责任编辑:董杰)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顺利开展润元实验学校支教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观看《新课堂·健康校园》直播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