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支教队开展消防安全竞赛活动

2021-11-15   作者:许兴宇 林博   来源:文学院   点击:  

冬季是火灾事故频发的季节,为增强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大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积极营造浓厚的校园消防安全氛围,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支教队于11月14日顺利开展消防知识竞赛。

为彰显竞赛精神、调动参赛人员的积极性,消防知识竞赛最终决定以线下答题的形式展开。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合理安排分工,为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做了良好的铺垫。志愿者们通过上网搜索、查询资料等渠道,搜集了大量优质的消防知识竞赛题目,并进行了多次认真筛选,整理出一套高质量试卷,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向济南大学学生进行了宣传,效果良好。活动进行时,志愿者们严格按照流程进行分发试卷,维持竞赛秩序,保持竞赛认真氛围。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参与,认真答题,在认真准备和平时积累下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竞赛反响良好,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竞赛不仅提高了学生消防知识水平和能力,增强了学生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充分展现了学生们优秀的消防安全素养,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支教队志愿者们对同学们的关心与爱护,更对共建安全、文明校园做出了巨大贡献。

(责任编辑:林博)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敬老队举办“消防知识宣讲”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支教队第二次例会顺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