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山东广播电视台、济南第十四中学来文学院开展就业指导招聘宣讲活动

2020-01-03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增加学生就业机会、拓宽就业途径,山东广播电视台、济南第十四中学于1月3日在文学院进行就业指导、招聘咨询及宣讲活动。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积极参与。

济南十四中是济南市市中区一所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学校,嫁接了北京十一学校的先进育人模式。在此次指导会上,济南十四中学米强副校长和原美玲主任分别从课程改革规划、中学教师的基本素质、学校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为想要考取教师职位的同学们提供相关指导。同学们就该校变革与社会应试制度的冲突、年轻教师如何应对变革等问题与到场老师进行了交流。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为省内具有独特新闻特色的民生电视频道。在此次活动中,电视台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解了在广电行业就业的基本情况和职业素质,并介绍了该频道的栏目概况、人员需求等。同学们也就薪资待遇、学历要求等问题向在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有意向的同学现场递交了简历。

此次就业指导、招聘咨询及宣讲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为毕业生的顺利就业、展现自我、实现自身价值搭建了平台,拓宽了学生的眼界,更有利于我院与相关单位建立“实习+就业”的友好关系。同时也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明确就业方向,调整就业心态,把握就业机会,顺利就业。

(责任编辑:孟飞)

上一条:央视CCTV-5节目制作人赵小瑚受邀为广电专业学生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青春创新创业论坛”暨优秀毕业生面对面交流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