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古代文学专业教师、研究生参加第四届中国传统文化高层论坛暨山东省古典文学学会2022年年会

2022-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29-30日,由山东省古典文学学会和中国海洋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传统文化高层论坛暨山东省古典文学学会2022年年会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我院4位教师、4位研究生同学参加会议。

张兵教授作为山东省古典文学学会副会长主持了本次会议的大会主题发言,并提交了学术论文《出土文物与传世文献中半人半兽形象的演化及文化探原》。范丽敏教授做了大会主题发言,主持了阶段性的小组发言,并提交了学术论文《“张廷秀”文本源流探考》。俞林波副教授主持了阶段性的小组发言,提交了学术论文《明代许宗鲁本<吕氏春秋>出版研究》,并做了小组发言,宣读了论文。颜建真博士提交了学术论文《道教传说中蚩尤形象的演变》,做了小组发言,宣读了论文。我院研究生赵贤莲、杨朔、贾乐莹、李素云等同学提交了学术论文,并参加了会议研讨。

上一条:文学院扎实开展“教学质量月”活动

下一条:路也教授荣获第十二届丁玲文学奖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