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扎实开展“教学质量月”活动

2022-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中关于本科教学的部署要求,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教学质量月”活动的通知》,文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陆续开展文学院“教学质量”系列活动。

11月1日下午,召开“回归立德树人初心,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为主题的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工作的王毅院长助理主持,张兵院长做了主题发言,各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中关于本科教学的工作部署,并结合学院实际,总结本学期开学以来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明确近期重点任务,强调教研室在本科教学执行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调研部署“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

11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持续推进“教学质量月”活动。会议由陈卫东书记主持,张兵院长结合文学院的具体情况部署“教学质量月”下一阶段重点开展的五项工作,分别是:教研室教学研讨、听评课活动、优秀教师示范课、教研课题培育以及教学材料专项检查。张兵院长强调了要从学校高质量发展、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环节、提高教学水平。

会后,以教研室为单位,分别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文学院以“教学质量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长效机制,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学术抗疫-舜耕学术系列讲座:圣经研究与马克思主义

下一条:我院古代文学专业教师、研究生参加第四届中国传统文化高层论坛暨山东省古典文学学会2022年年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