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文学院课堂,为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

2022-12-07   作者: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查玉喜为文学院广电2101班线上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本次授课由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海宁、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成政、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雅静与广电2101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首先,查玉喜书记立足学生视角,结合身边人、身边事,从二十大报告的重大理论创新入手,深刻解读“青年学生如何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随后,查玉喜书记向学生讲授国内当前的形势与政策、世界政治经济形势、国际关系基本知识等,帮助学生开阔视野,及时了解并正确认识国内外重大时事,全方位、深层次了解世界、融入世界、拥抱世界,充分认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深刻内涵。最后,查玉喜书记提出殷切期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把握时代机遇,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授课结束后,陈卫东书记总结本次授课的要点,勉励同学们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奋斗动力,牢记使命,勇毅前行,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学校领导深入课堂教学第一线,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一线教学的重视,本次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下一步,文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学方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上一条:文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论文开题工作

下一条:校、院领导走访文学院学生宿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