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2018-07-20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7月19日上午,文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长清区双泉镇北付小学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盖丽那,团委书记李清蝉,学办老师敖游出席揭牌仪式。

上午9点,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岩等一行人前往双泉镇看望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的支教志愿者,深入了解支教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双泉镇团委书记刘文文宣布揭牌仪式开始,双泉镇副镇长孔凡英、北付小学校长刘波和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岩先后致词,对文学院学生在双泉镇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表示由衷感谢,双方还就志愿者支教调研情况交换意见,对日后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提出美好展望。双方各抒己见,力求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与模式。党委书记李岩和北付小学校长刘波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由盖丽那书记和刘波校长为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双泉镇北付小学与济南大学文学院友好合作关系的建立,希望在此次支教过程中,文学院志愿者能够发挥特长,展现文学院学生良好风貌,为日后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

下一条:济南大学第五届“国学达人”地面赛决赛顺利举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