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

2018-09-06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清晨七点,全体学联干部到达北苑大操场,按照事先分好的组别进行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的搬运物品,搭建迎新帐篷。早上八点,来报道的新生陆续走进操场,迎新正式开始。新生们找到自己所属班级的签到处,完成报到所需的一系列流程后,领取学长学姐一早准备好的漂流信。最后,来到文学院为新生们特别准备的留念墙,与父母合影留念。在报到的整个过程中,大一新生们礼貌得体的态度给在场助班和学联工作人员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的脸上洋溢着青春所特有的笑容,问及将来的理想时,新生们表达了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的良好学习态度。在场负责迎新工作学生干部们对于迎新工作真正做到了负责,认真,严谨。在忙碌中也快乐着,展现了文学院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院领导与老师悉数到场,对新生及家长进行关切地交流,并亲自指导新生进行报道。报到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上一条:文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下一条:文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