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参加2018年春季运动会赛事总结

2018-04-28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及增强学生的运动积极性,济南大学举行了2018年春季运动会。文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师生积极参与各个项目,展示了文院的风采。

4月27日上午8时,济南大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在北苑操场举行。文学院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并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无论是运动员的训练还是方队编排设计再到啦啦操排练,处处都显示出文院的认真刻苦,展示了文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文学院师生积极参加运动比赛,表现优异。运动员们积极向上,奋力拼搏,互帮互助;检录处的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任劳任怨;新闻工作者在运动场上不辞辛劳、挥洒汗水;观众们卖力呐喊、热情似火,充分展现了文学院的团结与活力。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文学院师生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刘水清老师获得了教职工女子组100米决赛第一名,800米决赛第二名;臧保云老师取得女子青年组跳远决赛第五名;柴玉婧同学分别获得女子组100米决赛第一名,女子200米决赛第三名;李雨晴同学获得女子组400米决赛第二名,女子跳高比赛第四名;蔡佩雯同学获得女子组决赛100米第七名。

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显示了我校对体育运动以及学生身体健康的重视,师生们的活力与热情带动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文学院师生在此次运动会中努力拼搏,展示了文院的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李文薪)

上一条:何家兴应邀参加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开题论证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黄发有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文本细读与文学综合研究”主题讲座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