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何家兴应邀参加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开题论证会

2018-05-02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2018年4月28日,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先秦乐学文献整理与研究》开题论证会在湖南师范大学红楼宾馆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科院、南开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九位学者组成专家组,应社科处处长、首席专家杨合林教授的邀请,出土文献与文学研究中心何家兴老师参加论证会。

首席专家陈述课题的研究价值、总体框架、预期目标等相关问题后,专家们结合近年来重大项目存在的普遍问题,就项目推进、内容调整、持续研究等诸多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一致肯定了重大项目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术影响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强调应以重大项目为抓手,打造学术高地,培养一批高水平人才。

论证会期间,何家兴围绕济南大学重大项目《中华简帛文学文献集成与综合研究》的相关情况以及一些学术问题请教了有关专家,并恳请专家们在高水平论文写作方面给予指导。本次交流活动有利于重大项目的稳步推进,有助于加强与学术界的密切联系。

(责任编辑:李文薪)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16级广播电视学实习中期指导会

下一条:文学院参加2018年春季运动会赛事总结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