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16级广播电视学实习中期指导会

2018-05-03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帮助广播电视学大二学生更好地参与实习,指导学生微电影拍摄与制作,5月2日,文学院召开16级广播电视学实习中期指导会,系主任于瑞桓、广播电视专业负责人鲁毅到场参与,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

本次广播电视学实习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同学们本着自愿的原则分成多个小组共同拍摄微电影。会议开始,各小组成员进行微电影初成片展示,小组组长对本组的微电影构思主题及实习后半期的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于瑞桓老师、鲁毅老师针对各个小组的初成品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在画面构图、拍摄方法等方面的指导意见。

本次实习中,各小组成员积极备战各种赛事,分别参加了诸如济南大学第三届微电影大赛、第十一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2018“青春中国”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盛典、第五届两岸大学生影像联展暨凤凰花季毕业影展、“中华母亲节”母爱主题微视频大赛等影响力较大、涉及面较广的专项赛事,也付出了较多的时间与精力,展现了文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的专业性与创新性。

此次指导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微电影拍摄指明了方向,有助于帮助他们查缺补漏,同时也为同学们圆满完成此次专业实习工作奠定基础。广播电视学专业高度重视此次实习活动,在拍摄器材等资源方面为实习学生提供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景书媛)

上一条:文学院积极参加济南大学纪念建团96周年升旗仪式

下一条:何家兴应邀参加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开题论证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