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积极参加济南大学纪念建团96周年升旗仪式

2018-05-05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升旗仪式前,文学院团支部集合入场,在指定位置站定排好队伍,国旗班护送国旗到达活动现场。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升旗结束后由校学生会主席牛衡捷发言,她在发言中阐述了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团员及其相关问题,强调共青团员要理想坚定,不怕困难,顽强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发言结束后,面对着鲜红的五星红旗,新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进行庄严宣誓,感受五四精神激励,坚定自我信念。

上一条:文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毕业生开展多样化就业实习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16级广播电视学实习中期指导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