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毕业生开展多样化就业实习

2018-05-07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5月6日晚,文学院14级广播电视专业学生赴山东广播电视台参与齐鲁频道《好运连连到》节目录制,广播电视专业负责人鲁毅、辅导员高芳荟陪同前往。

近日,14级广播电视学专业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此次实习,此专业采用了灵活多样的实习方式。为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组织同学们前去山东广播电视台做栏目,让同学们充分了解电视节目的录制过程。

《好运连连到》这一节目的录制从晚19:·10持续到20:30结束,是一档直播栏目。在节目录制现场,同学们参与了节目的热场环节。其中有三名同学被选中上台参与游戏互动,他们的表演大方得体。同时,在场控的的组织下,积极与到场嘉宾互动,现场氛围积极热烈。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加深对广播电视学专业的了解,推动实习的顺利进行,更加强了文学院与山东电视台的联系,有利于建立更深的合作关系,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习资源与工作机遇。

(责任编辑:景书媛)

上一条:著名风险投资人宋昊先生来我院作报告

下一条:文学院积极参加济南大学纪念建团96周年升旗仪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