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第四届读书节之文学院青笋剧团致敬经典话剧《日出》演出成功

2018-05-10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舞台上,演员们表演自然天成,栩栩如生,人物刻画生动丰满。女主角陈白露演绎了她光鲜自负的外表下无法自拔的痛苦与挣扎。配角们也都毫不逊色,淋漓尽致的展现每个小人物的特点,既有尔虞我诈被金钱扭曲了的人性,也有忠厚、善良、倔强的品格。每位演员都能恰如其分地表达人物性格特征,层次分明。他们通过生动、刻骨铭心、栩栩如生的表现,以戏剧传递者的身份生动地传递着戏剧所有的价值观。演员们极富感情的表演配合着现场的舞台道具、背景音乐,运用巧妙,渲染推动剧情,让观众们仿佛回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身临其境地体味着时代悲歌。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荣获“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师生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赛区启动仪式暨名家名师创意巡讲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