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指导会

2018-05-17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5月11日上午9点,在3教418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工作指导会,会议由学办主任、14级辅导员李筱楠老师主持,文学院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老师针对毕业生去向问题,引出了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对毕业生就业的调档函,党团关系转移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对报道证的作用进行了解释。

随后,李老师强调了毕业生毕业论文的相关事宜,针对同学们关心的毕业论文查重率和毕业答辩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

紧接着,李老师传达了文学院,关于毕业照拍摄,和离校安排等相关事宜,希望各班长,团支书,各宿舍舍长,此段时间内不要离校,主动担负起责任,站好最后一班岗。

会议最后,同学们根据自身遇到的具体问题,向李老师进行咨询,李老师一一进行了详细地解答,会议顺利结束。

上一条:学校副校长王保贤一行到文学院调研留学生招生管理培养工作

下一条:文学院邀请一路阳光传媒公司董事长刘连军为16级广电专业实习做指导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