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之学习《共产党宣言》

2018-05-22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纪念《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马克思诞辰200周年,5月22日下午文学院在三教418开展《共产党宣言》精神学习活动暨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盖丽娜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分为五组,就共产党宣言在中国未来发展的展望、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浅谈自己的理解和体会。盖书记对于同学们的发言内容进行点评与解读,她指出“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负重前行,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用无数鲜血换来的。正值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我们应该重新回到马克思理论著作中汲取力量,进行独立思考,感悟马克思恩格斯以人类解放发展为中心的崇高理想”。活动由团校组织部部长田美进行总结,她希望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对《共产党宣言》的学习切忌空泛,要贴近生活,只有将理论和实际生活相结合才能更好的学习和领会。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让入党积极分子的对于《共产党宣言》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利于他们将《共产党宣言》中的思想与自身相结合,运用到实际的学习与生活当中,不断增强自己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不忘初心,勇立潮头,为新时代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文薪)

上一条:济南大学文学院在2018年学生排球赛中首战告捷

下一条:济南大学第四届读书节系列活动——金红棉影展顺利举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