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2018-09-08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9月8日,文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辅导员敖游老师到现场看望并慰问同学们的情况。

8日上午8点,新生在学五篮球场集合完毕,按照班级进行队伍整编。随后教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到达军训地点,在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与仪表整理教学后,军训正式开始。高温天气给新生的军训带来了不小的困难,在教官严苛的操练下,同学们都严守军纪,坚持训练,热情不减,积极认真地参与到各个项目中去。教官严格要求新生整理军容和端正军姿,不时亲自示范,并手把手纠正基本的动作。在“稍息”、“立正”的口号声中,他们身姿挺拔、严肃认真,展现了文学院新生良好的精神状态。

军训作为新生的“开学第一课”,有利于增强新生身体素质、思想素质以及自我管理能力,更强调了团体意识和纪律意识。在这个过程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为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顺利举办消防安全教育演习

下一条:文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