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七届济南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

2018-11-07   作者:张富帅 张玉蓓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1月6日晚,由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济南大学文学院主办,济南大学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文学院学生联合会承办的“音为梦想 青春启航”大赛——暨第十七届济南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文学院初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开赛。本次比赛由文学院2018级辅导员敖游老师,文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席、艺术团团长、上届十佳歌手、水利与环境学院文艺部部长担任评委。文学院学生认真准备,积极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初赛分设两轮,第一轮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演唱一段时长不超过一分半的自选曲目,评委根据选手表现打分。比赛正式开始,无论是悦耳的经典曲目,还是当下正流行的新鲜歌曲,都激起了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响起了阵阵掌声与欢呼声。选手们尽情地舞动着自己的青春,展现了动人的歌声,焕发了青春的光彩。第一轮结束后,济南大学第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李梦雪莹献唱,一曲欧美风的歌谣燃爆全场,场下观众随着音乐的节拍尽情地挥舞着自己的闪光灯。

    在第二轮中,成功晋级的选手按照顺序演唱一整首自选曲目。各选手在场上镇静自若,用嘹亮的歌喉诠释自己对歌曲的理解,进一步彰显了自己的强大舞台表现力。一首首动人的歌曲拨动评委及观众的神经,温暖在场所有人的心灵。最终,宁禹硕、李佳怡荣获一等奖,李远、孙伟、张晓获得二等奖,陈玮昊、邢雨非、薛晓丹、蔡彦君、徐雪获得三等奖,同时他们也获得了文学院十佳歌手的称号。最后,济南大学第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梁爽以一首惊艳全场的歌曲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为文学院热爱音乐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活跃了文学院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文学院大学生艺术素质的发展,有利于丰富校园生活。

                                                                                                                                                                                              (责任编辑:王子芯)

上一条:我院俞艳庭、李伟应邀参加 “中国文学史观与文学史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在“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位次稳定上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