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威海、荣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3日至25日,文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威海、荣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教学板块,分别在刘公岛开展“甲午殇思与历史选择”教学、在文登区开展“红色胶东与民族独立”教学、在荣成开展“奋发图强与民族振兴”教学。

党员同志们在“甲午殇思与历史选择”教学板块参观了甲午战争博物馆、北洋海军提督署,近距离感受近代中国那段屈辱历史,直面落后就要挨打的现实,珍贵的照片,感人的故事,让同志们深刻地理解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在“红色胶东与民族独立”教学板块参观了天福山起义纪念馆、会议遗址,同志们感受到了为强我中华奋斗不息、为抗日救国不惜牺牲、在艰难逆境中勇于奋进的“天福山精神”,并在天福山起义纪念塔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奋发图强与民族振兴”教学板块参观了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同志们在英雄的事迹、生动的讲解、内心的感动前湿润了眼眶,为郭永怀对党的忠诚品格和崇高精神深深感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在心灵上产生了强烈的震撼,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提升了同志们的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条:济南大学第十五届“春悦杯”朗诵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 何家兴老师应邀参加清华大学“楚文字综合整理与研究”座谈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