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2018-12-0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30日上午10点,文学院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文学院学生中文党支部、学生传播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在3教419,418和411进行。学生中文党支部答辩会议由其支部书记高芳荟老师主持,答辩小组由盖丽那书记、唐欣老师、李清蝉老师、兰晓杰同学组成,学生传播党支部答辩会议由其支部书记敖游老师主持,答辩小组由李岩书记、鲁毅老师、郑彤彤、王宝宜、吴蓉、车善鹏同学组成,研究生党支部由其支部书记田连叶主持,答辩小组由张兵院长、李筱楠老师、刘美英、王玉莹同学组成,会议开始由各支部主持人介绍了会议流程,然后各支部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陈述,汇报了预备期的个人表现情况,包括政治思想表现、学习工作情况、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情况、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然后各支部答辩考评小组根据答辩个人陈述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各支部预备党员进行了回答,最后各支部答辩考评小组根据答辩人的个人陈述及答辩情况,按照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给出了评价,并填写了转正答辩考核表。会议最后由各支部答辩主持人进行了总结。

此次答辩大会,加强了对学生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充分发挥了党员群众的监督、评议作用,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觉悟、提升了学生党员素质。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培训活动

下一条:济南大学第十五届“春悦杯”朗诵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