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培训活动

2018-12-05   作者:范小宇 周琰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2月4日下午,文学院于10教201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组织观看中央组织部推出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系列特别节目——《榜样3》。

此次观看的影片主要讲述了原中央编译局局长宋书声、乡村医生贺星龙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和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时代风貌。几位优秀的共产党员以其实际行动给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思想上的引导,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论在什么岗位或处于什么环境,心里装的都应是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在影片结尾,新党员的集体宣誓更加坚定了各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使其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最后,组织部部长李晗对影片内容进行总结,并强调了前几次党课的学习内容和有关入党考试的各项问题。

此次活动加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思想教育,有利于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略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也能够更好地起到带头作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

(责任编辑:肖国庆)

上一条: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朱国华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