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顺利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2018-12-19   作者:景书媛 宗晓雯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2月18日下午,文学院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于三教419舜耕书院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盖丽那主持,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岩、学办主任李筱楠同志、学生中文党支部书记高芳荟及传播党支部书记敖游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响起,此次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领誓人郑彤彤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们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的宣誓着、表达着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学生代表张墨林发言,他坚定有力地承诺全体预备党员将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勤奋学习、勇挑重担、为党增光。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岩也向预备党员们表达了殷切希望,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相应的要求。李书记提到,在上午刚刚召开的庆祝改革开放的40周年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作为当代大学生,责任在肩,理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终,预备党员仪式随着威严雄壮的国歌声结束而拉下帷幕。

此次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的、生动实际的党的观念的教育,也是预备党员进行自我教育的好形式。预备党员通过宣誓表明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并且激励自己,终身牢记自己的誓言并努力付诸实践。

上一条:学院领导老师赴商河看望支教学生

下一条:南京大学张志强教授应邀到济南大学文学院参加学位点评估座谈会并作专题学术报告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