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聊城大学文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2019-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0日,聊城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辛业、院长苗菁等一行9人到文学院交流座谈。文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出土文献与文学研究中心相关老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文学院张兵院长主持。

会上,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岩对聊城大学文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院长张兵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以及研究生招生、师范类专业认证、博士点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和充分交流,希望两个学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苗菁院长对文学院的发展态势和取得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能继续合办《中国简帛学刊》和共同推进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双方分管院领导分别就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出土文献与文学研究中心和聊城大学简帛学研究中心进行了专门研讨,就《中国简帛学刊》办刊特色和出版事宜、重大项目的合作推进等问题进行讨论,介绍项目进展和困难,希望长期合作、坚定研究方向,共同培育优秀成果。

此次座谈学习,加强了与兄弟高校学院的交流与沟通,有助于双方相互借鉴和学习,从而不断提升文学院影响力,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上一条:文学院本科生学术沙龙暨路也创意写作工作坊举行

下一条:台湾世新大学一行到文学院进行宣讲座谈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