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举办考研冲刺指导

2018-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0月25日,学院举行考研鼓劲会,对考研冲刺阶段的复习进行专题指导。中文系、传播系专业负责教师张秉国、鲁毅进行了深入的讲解,15级辅导员李清蝉主持会议,15级备考同学参加了专题指导。

会上,两位专业教师分别从专业角度对考研冲刺阶段需要重点掌握的相关知识进行了总结,对各主要学校往年的考研试题进行了梳理,对备考重点进行了进一步明确,李清蝉老师从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本次专题指导是对冲刺阶段的鼓劲,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备考信心。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青春志,中国梦”升旗仪式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第四届学生联合会成立大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