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学术沙龙暨路也创意写作工作坊举行

2019-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生学术素养,扩大本科生学术视野,倡导本科学生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3月26日下午,文学院第一期本科生学术沙龙暨路也创意写作工作坊在3教419舜耕书院拉开帷幕。

活动中,路也老师以创作需要什么,诗歌的特点,经典阅读等为主题,启发引导同学们交流写作创作的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大胆质疑,在思维的交流碰撞中,互相借鉴,共同提高。路也老师还通过分享自己的写作经历和创作经验,鼓励大家多读经典,多思考,多写多练,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鉴赏能力和写作水平。首期工作坊成员由学院2018级部分热爱文学和写作的同学经选拔组成。

自本学期开始,文学院每月举行一期本科学术沙龙,将邀请校内外有影响的专家教授,以学术讲座、论坛报告、工作坊等多种形式,围绕传统文化、文学创作、书法艺术等各个领域,在本科生中倡导良好的读书氛围,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文学院出土文献与文学研究团队举行学术研讨活动

下一条:聊城大学文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