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举办青春创新创业论坛暨“互联网+”动员会

2019-05-08   作者:周琰 张啸宇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科创氛围,鼓励同学积极参与“互联网+”比赛,5月9日下午,文学院在11教举办了青春创新创业论坛暨“互联网+”动员会。会议由文学院学联科创部负责人沙日娜主持,文学院团委书记李清蝉及各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沙日娜首先系统介绍了学校科创体系,通过具体案例帮在场同学理清科创赛事脉络。随后李玥然着重讲解了“互联网+”项目,系统讲解互联网+的参赛流程和注意事项。最后李清蝉老师总结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技立项,要善于发现日常生活中的问题和热点,通过参加科创赛事增强创新能力,增长自身才,努力解决问题。

本次宣讲会旨在提高学生们的科技创新水平,增强对科技创新的理解和分析应用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科技创新潜能,为文学院学生发扬科技创新精神提供了必要条件。

上一条: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王铎老师应邀赴文学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山东省广播电视局监测中心胡顺淑老师应邀赴文学院做学术报告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