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刘国基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2019-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6日下午,文学院广告17级全体同学和16级、18级部分同学共同听取了由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教授、中国整合营销传播和广告界知名学者刘国基先生带来的题为《品牌整合传播与品牌体验设计》的精彩讲座。广告学专业教师陈晓洁、徐利、李斌、白洪潭和刘水清几位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聆听了讲座。

刘国基教授是国内首位整合营销传播博士,美国Zenith Media与A.C.Nielson研究员。现任中国传媒大学特许与专卖商品营销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品牌管理学教授、北京大学CCM新媒体营销传播研究中心研究员。刘国基教授依托雄厚的学术底蕴和丰富的行业经历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品牌营销管理和整合营销传播的真谛。刘教授语言幽默、妙趣横生,援引案例鲜活,观点高屋建瓴。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专家讲座是广告学专业在认知实习期间的一次重要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呼吸到了最前沿学术圈的新鲜空气,进一步了解了行业动态和业界需求,提高了对品牌传播和整合营销传播的认识与理解,对以后的专业学习和实践活动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第三期本科生学术沙龙暨“书法与传统文化”讲座

下一条: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王铎老师应邀赴文学院做学术报告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