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积极参加“阳光心灵,激发潜能,逐梦青春”PPT展示大赛

2019-05-27   作者:陈正学 张啸宇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推进文学院心理健康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24日,文学院心理与发展部在11教2101参与了由校心协举办的PPT展示大赛,文学院学联心理发展部负责人孙嘉琳与部分成员代表文学院参与本次比赛。

下午两点整,二十二个学院的心理部准时到达比赛地点。此次活动围绕“工作总结”这个主题展开,各个学院心理部详细地讲述了自己过去的一年里组织和参加的大大小小的活动。

其中,文学院心理部以幽默风趣的口吻讲解了“新生漂流信”、“心火相传主题班会”、“致未来的我”、“心理情景剧”、“图文征集活动”、“母亲节征文”、“心理电影PPT制作”七个大活动,出色的演讲文案得到了校心协人员的青睐,精彩的演讲展现了文学院心理活动的良好风采,表明了在校心协组织下,文学院积极参与大学生心理健康建设的活动。比赛期间,文学院心理部的PPT也成了大赛的焦点,具有良好演示特效的精良PPT,不仅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还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展示和激烈竞争后,文学院以91.0的优秀成绩获得了二等奖。

本次大赛为文学院心理发展工作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使心理部认清了自身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同时增强了他们对自身工作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上一条:出土文献与文学研究中心举办读书会

下一条:四川大学曹顺庆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做学术报告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