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青笋剧团2019年度话剧《恋爱的犀牛》演出圆满结束

2019-06-04   作者:谷峡 张富帅 葛筱艺   来源:文学院   点击:  

6月3日晚7点,文学院青笋剧团2019年度话剧《恋爱的犀牛》在济南大学大礼堂公演。济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贾海宁,济南大学团委副书记胡春毅,文学院负责同志及全校10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演出。

剧团的演员们全身心地入表演,他们运用娴熟的表演技巧和细腻的表达方式,将剧中的每个人物都演绎得鲜活生动,栩栩如生。两位主演将剧中人物马路和明明敢爱敢恨、自由奔放的性格特点完美呈现,传递出了人物对爱情独特的思考。配角们的表现也毫不逊色,把每个人物的特点也都淋漓尽致,并配合灯光、道具、音乐等辅助设施,渲染现场气氛,推动剧情发展。整场表演人物层次表述完整,剧情节奏把控良好,极具戏剧张力与舞台表现力。

《恋爱的犀牛》带给每个人关于爱情与人生的启示。爱情是一种高级、神圣、纯粹的情感,它值得被尊重与呵护;在这个纷扰复杂的世界中,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保持理智,处理好情感与现实的关系,找到一个平衡点,找准自己的位置。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有所感悟,获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提升了学生的文化素养,同时展现了文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闫晓宇)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路冬梅获《扬子江》诗刊奖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