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19-07-11   作者:谷峡 张富帅   来源:文学院   点击:  

B1A5B057BF47A37D7D88DF5B

BA1F

7月11日上午,济南大学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王志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文学院师范专业认证领导小组成员、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文学院院长张兵主持会议。

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郭浩帆介绍了山东省以及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基本情况,文学院副院长陈晓洁汇报了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推进认证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阚景忠教授受邀作培训报告,对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在交流讨论环节,阚教授详细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王志副校长对阚教授的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对文学院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学校教务处、评估办公室等部门积极组织协调,文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确保顺利完成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关于公布首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等2019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受理名单的通知》(教高评中心函〔2019〕65号),济南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被受理参加第二级师范类专业认证。这是我校首个获准参加第二级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专业,目前认证相关工作正按计划全力推进。

上一条:文学院与团省委举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合作意向洽谈会

下一条: 前驻冰岛大使王荣华访问我校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