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与团省委举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合作意向洽谈会

2019-08-29   作者:鲁毅   来源:   点击:  

2019年8月28日下午,团省委宣传部部长高庆军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就团省委宣传部融媒体实验平台与济南大学文学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进行合作洽谈,会议在文学院会议室3J411举行,校团委书记孙菲菲、文学院院长张兵,以及校团委、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菲菲书记介绍了济南大学共青团思想引领、新媒体建设,以及网络宣传等工作情况。随后,张兵院长向合作方介绍了我院新闻传播学专业的建设情况与发展现状,并特别指出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升学、实践平台合作、硕士点建设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以及未来的合作发展意向。紧接着,高庆军部长介绍了团省委宣传部建设融媒体实验平台的初衷,旨在服务于全省高校,打造新媒体信息资讯中心与舆论引导指挥平台,同时兼顾与高校新闻传播学专业的人才联合培养,希望在“双师型”教师培养、实践教学、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会议结束后,高部长等一行人参观了我院影像艺术实验教学中心、舜耕书院。

通过本次洽谈会,我院与团省委宣传部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打造高层次的新媒体实践教学平台,深化拓展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推动产学研项目深度合作,提升新闻传播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