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9-09-02   作者:谷峡   来源:   点击:  

又是一年开学季,文学院迎来了400余张新鲜的面孔。9月1日上午,文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集体到场迎新。期间,党委书记徐景颜,校长张士强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文学院迎新点了解迎新工作。

早上7点,学生会和20名助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在迎新现场,他们热心细致地告知新生入学的各项细节,他们用行动向新生和家长们展示了文学院的精神风貌。注册流程完成后,新生们都会收到一封来自学长学姐们的漂流信,里面饱含着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诚挚的建议。新生们也在签名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念。此外,今年文学院还设置了摄影采访环节,新生在此环节中抒发感想,诉说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美好期望,家长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感谢和对子女的期许。

经过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2019级400余名新生正式加入济大文学院大家庭,他们将在这里挥洒青春汗水,收获成长。文学院大家庭必定在新生力量的推动下不断前行,稳步前行。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2019级“第二课堂成绩单”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与团省委举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合作意向洽谈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